曼殊文扎_

张译的圈外女友

军训教官亲我 怎么办

他身姿挺拔 卓尔不凡 透着野性和硬朗

“大家好 我叫姜韫泽 我是你们的军训教官 接下来的一个月 我会和大家生活在一起 在本次军训中 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

“这个姜教官好帅啊我去”

“听说他还是咱们学校毕业的呢”

一时间 队伍里议论纷纷 姜韫泽目测身高185 声音好听长得又帅 所有女生的目光都离不开他

时谷妍第一眼见到这个教官的时候  惊讶地特地揉了揉眼睛重看  


“好他妈帅”


掌声过后 姜韫泽继续说“这所大学也是我的母校 我昨天来学校当了一天志愿者 可能有的同学已经见过我了 平常 大家可以把我当成学长 但是训练时 我就是教官 穿上这身衣服 你就是军人 军人就要绝对服从命令”


接下来 姜韫泽讲了一些军训基本的注意事项 


 时谷妍被太阳晒时间长了 头晕没站稳 晃了一下 

“动什么呢 出列”他厉声说

“教官对...对不起 我有点晕..”时谷妍迷迷糊糊地回答

“乱动不打报告 俯卧撑十个准备”

“啊? 教官我是真的不舒服 您饶了我吧这次...”

“二十个准备”

时谷妍被吓的赶紧乖乖趴下做俯卧撑 刚做了六个 就被姜韫泽打断了

“行了 入列吧 下次注意”他命令到

时谷妍开心地跳起来 看着姜韫泽笑着说:

“谢谢教官”

姜韫泽对上时谷妍明媚的笑容 心里涌上一种特殊的美好


“今天 我们进行正步练习”

午后的阳光太毒了 军训服还又厚又不透气 这样的天气练习踢正步 无疑是对意志力和身体素质的双重考验

时谷妍有严重的低血糖 因为忘记吃早餐了 现在头很晕

“报告”时谷妍已经有点摇摇晃晃

“什么事”

“教官 我头有点晕  能休息一下吗”

还未等姜韫泽回答 一个长相清秀的女生突然喊道

“报告 ”

“讲”

“我们是一个集体 作为我们中的一员 单独休息会拖慢我们整个班的进度 时同学你还是再坚持一下 等一会大家一起休息 别因为你一个人拖了整个班的后腿”

这个女生叫李微微 也是暗恋姜韫泽的学生之一 她跟时谷妍是一个高中的 因为一直以来时谷妍事事都比她强一头 所以她很讨厌她

她知道时谷妍有严重低血糖 于是故意想让她出丑 

姜韫泽听到李微微说的话 脸一下就黑了

“跟你有什么关系 时谷妍出列 休息五分钟”

“不用了教官”时谷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我感觉好点了”

姜韫泽绕到时谷妍身边

“难受可以休息一下 你做的很好 不用太拼命”他语气柔和了很多

“报告 真的不用了”她语气坚定

“你叫什么名字”

“时谷妍”

“好吧”姜韫泽叹了口气 又绕到前面 继续训练

没过多久

“教官――教官 有人晕倒了”队伍里有人喊

姜韫泽赶紧过去查看 看见时谷妍脸色苍白地倒在女同学的怀里

“快让开!”

他顾不了太多 抱起时谷妍就往医务室跑

好多人都跟了过去

好在 校医说她没什么大问题 打一针葡萄糖 休息一下就好了

姜韫泽这才放下心来 坐在床边  

在军营里待着 很少接触到女孩子 刚才抱她的时候 虽然握着拳没乱摸 但是还是能感受到女孩身体的柔软 

姜韫泽脸有些红 看着躺在床上  脸色还有些苍白的女孩 突然想摸摸她的小脸

手伸出来 又停在半空中 

他想到了什么 收回了手

时谷妍突然喊了一声什么 伸手抓住他的衣角

他咬了咬嘴唇 握住时谷妍的小手 依依不舍地放回被子里  转身离开了医务室

刚出门 看见了李微微

“姜教官 对不起啊 我真的不知道她低血糖这么严重的...”

“你知道她有低血糖?”姜韫泽打断她

“我...我... 可是就是我不说话 她应该也不会好意思自己出来休息的吧” 

瞎子都看得出来 时谷妍分明就是因为李微微的话才执意坚持的

“同学生病了 你跑到我这说这些 什么意思”

姜韫泽很讨厌这种强词夺理 胡搅蛮缠的女生

“我 我只是...”

李微微离姜韫泽越来越近 几乎要贴到他身上 他越是躲 她就越往他身上贴

姜韫泽猛的后退一步 让李微微扑了个空 差点摔倒

“你最好再也别让我注意到你”姜韫泽冷着脸说 整理了一下帽子走了

“时谷妍 我喜欢你 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晚上自由活动的时间  一个男生突然在操场上单膝下跪 把一捧花递到时谷妍面前 

“什...什么”时谷妍一愣

“我说 我喜欢你  你能做我女朋友吗”男生把声音又提高了几个度

男生长得挺帅的 说话也很有礼貌

可时谷妍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她打算拒绝 可是还没想好应该怎么拒绝才能既不伤人心又不让自己和对方尴尬

而人群中已经有人起哄“答应他― 答应他―”


“干什么呢!”一道严厉的声音突然响起 姜韫泽走到男生面前 皱着眉上下打量一番 用冷冰冰的语气说

“明天你不用军训了 罚你站一天军姿”

男生看见教官来了 赶紧站起身 支支吾吾地说

“ 教官...为..为什么啊 ”

“别以为我不知道 白天在队里站着乱动 晚上在宿舍随意说话 现在自由活动时间你又扰乱学校秩序 你既然这么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当小丑 那明天你就一个人站着 直到你改掉这个毛病为止”

“啊?教官 我.....”

时谷妍看向姜韫泽 也有些不明所以 这个男生平时表现都很好的 从来没犯过错

“你要么服从命令 要么找你们导员开假条回家”姜韫泽的语气不容置疑 他回头扫了一眼看热闹的众人

“好看吗 你们陪他一起?”

他说完 大家就都散了 留下姜韫泽和时谷妍两个人

“姜教官 谢谢你”时谷妍对姜韫泽说 嘴角带着笑意

面对时谷妍一个人 姜韫泽的语气柔和了很多 他露出一个笑容

“没什么..”



晚上结束训练之后 学校组织各个班自由活动

“姜教官 来一个――”队伍里有人起哄

他跑去车里取来了一把吉他,回来坐在学生围的大圈中间

“小妍,你不是会唱歌吗,你去跟教官一起呗”

有几个跟时谷妍关系不错的女生提议

“好啊,大家想听什么”时谷妍从容大方地站起来 边说边往中心走

她从小就学唱歌的 随便表演个什么根本不在话下 

“嗯 那就唱一个《关于我爱你》吧”

见大家迟迟没有建议 时谷妍便自己推荐了一首歌

可是她说完就后悔了 这首歌虽然是她最喜欢的 但是却非常小众 而且从大家的表情上看 应该是没人听说过这首歌 

“可能..有一点点小众哈...教官要不我们换一个吧...”时谷妍有些尴尬 转头问姜韫泽

“不用 这首歌很好听 我可以”

时谷妍惊喜地看向姜韫泽 她从来没遇见跟自己一样也喜欢这首歌的人 姜韫泽调整好吉他的角度 抬头迎上她的目光

少女炽热的目光 汹涌着侵袭少年的心

姜韫泽不经意地抿了抿唇 顺手递给时谷妍一个小马扎

“坐吧”

夜晚的照明灯昏黄 时谷妍逆着光坐着 两条麻花辫从肩膀两边垂下来 姜韫泽随意坐在地上 怀里抱着吉他 帽檐遮住了他的脸 只微微露出一条好看的下颌线

“而我想说的 谁也不可惜”

时谷妍偷偷看一眼姜韫泽 却对上了他一直盯着自己看的眼睛

怪不得 帽檐要压的那么低

他眼睛很好看 里面闪着光 时谷妍害羞 赶紧移开了眼神

姜韫泽看见了她目若秋水 和害羞的模样 

一曲完毕 大家欢呼鼓掌 姜韫泽站了起来 时谷妍也赶紧起身

“唱的不错”姜韫泽笑着对时谷妍说

“谢谢姜教官”

解散之后 时谷妍在操场上漫无目的地散步 在教师公寓楼下的角落里 看见一个侧影 坐在台阶上 逗学校里的小猫

“姜教官?”时谷妍试探地问

男生闻声抬头 “时同学?”

看清是时谷妍之后 眼睛里闪过一丝惊喜 

“有空吗 过来坐会?”


两个人并排坐着 像是两个第一次见面的小学生 

“你低血糖好点了吗”姜韫泽开口打破了尴尬场面

“好多了 ,那天 谢谢你啊”时谷妍看着他的眼睛说

“谢什么 而且以后这种人说话 不用放在心上”姜韫泽笑了一下

“你觉得她是哪种人啊”

“凭一件事看人可能会片面 但是我认为她至少是一个自私 没有责任感的人”姜韫泽很认真地回答

时谷妍轻笑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

“至少要善良 最好是努力的 坚强的  就像你一样...”姜韫泽说了一半赶紧停了下来 抬眸看她

发现她眨了眨眼 脸红到了耳根子

  

他看的眼睛发热 想表达些什么

  

“姜教官 我喜欢你”时谷突然妍开口道 

姜韫泽几乎是全身的血液都充到了大脑 表白不是应该他来的吗 

再看面前的女孩 脸上的红晕更加鲜艳 而且蔓延到耳后颈间 蒸发出温柔甜美的气息

姜韫泽轻轻搂住她的腰 慢慢靠近她的唇

他抬起她红扑扑的小脸 感受着她的气息  低头轻轻含住她的唇瓣  对上她湿漉漉的大眼睛 时谷妍轻轻环住了姜韫泽的腰 

这一瞬间的悸动 足以让人忘记一切

“妍妍...我爱你”

“我们上楼?”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 糖果以上可以解锁下面内容哦 谢谢支持~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